国家邮政局职鉴指导中心调研组莅临学院考察工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882

点击查看原图

534日,国家邮政局职鉴定指导中心综合处沈晓燕处长、标准质量管理处张慧处长、山东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尹贻军主任等一行五人来学院调研,青岛申通、青岛圆通、青岛百事快递等企业领导参会。我院院长唐文君、党总支书记曲萌以及部分专业教师等出席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快递技术职称评定情况、2017年全国邮政行业大赛筹备等开展。唐文君代表学院汇报了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情况、2017年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筹备情况、快递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尹贻军在讲话中,代表山东省邮政管理局肯定了我院在邮政快递行业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对我院全国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工作和大赛筹备工作给予指导。沈晓燕、张慧对我院积极承办国赛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大赛技术文件进行了解读,同时就人力组织、场地规划、赛事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研讨。

会前,学院院长姜玉鹏会见了调研工作组一行,交流了相关工作;调研组一行同时参观了学院快递物流实训基地,听取了实训基地运营情况和国家级众创空间的建设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