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物流实训中心合作签约仪式暨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1082

421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物流快递实训中心”合作签约仪式暨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山东零创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高管张晓康、武占、孙江浩,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刁洪斌等出席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主持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姜玉鹏、武占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围绕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的机制建设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建;同时,学院聘任武占、孙江浩两位企业高管担任物流管理专业专家委员,姜玉鹏向两位专家颁发了聘书;张晓康总经理做报告,他介绍了近几年速递物流及电商服务业的发展,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大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表彰了工商管理学院先进工作者,李达、姜玉鹏为获得“突出贡献奖”的黄蕊、董启锦、秦炳海、牛俊杰四位教师颁发了奖杯及奖品;刁洪斌、孙江浩向获得“先进工作者”的舒明、李翔龙等九位教师颁发了证书及奖金。


点击查看原图

李达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物流实训中心合作模式,肯定了工商管理学院先进教师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向全体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积极创优争先,向优秀典型学习,不甘落后奋起直追;二要增强执行力,工作狠抓落实;三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四要争做有“德”、有“技”、有“格局”的大师和名师。会上,李达为专业主任颁发了学习材料,号召广大教师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广泛阅读,加强团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