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获佳绩并晋级国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157

点击查看原图

478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山东省选拔赛,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举行。我院斩获总成绩第三,首次晋级并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

本次国赛山东省选拔赛由2016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前六名的院校——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山东经贸职业学院、济宁职业学院、滨州职业学院、威海职业学院、我院及国赛东道主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院校组成。本次选拔赛按照国赛规则共包括三个模块,分别是商务数据分析、营销实战、情境营销。我院由工商管理学院组成的代表队在首日进行的情境营销沙盘经营模块,一路领先,排名第一。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一同晋级国赛。

本次国赛定于52728日举行。这是我院首次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商科类技能赛项,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努力,全力争取国赛获奖,实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