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还校园一片干净”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206

点击查看原图

310日,我院志愿者联合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还校园一片干净”的活动。整个活动分为三大板块:清理全校教室的“课桌文化”、 清理东西餐厅海报栏的商业性广告、清理1-6号公寓楼西侧卫生死角。

活动前期,指导老师刘杰老师组织进行了该项活动的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就此次活动的意义及具体部署进行了全面安排。通过清理教室“课桌文化”还校园教室环境一片干净,通过清理海报栏的商业性广告还校园学习风气一片干净,通过清理校园卫生死角还校园环境卫生一片干净。

活动中,40余名同学踊跃参与,认真积极地完成本次活动任务,实现了良好的积极意义和育人效果。

本次活动是我院志愿者联合会本学期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活动还校园一片干净,同时向全校同学提出一种正能量的倡导,即维护学校干净,人人有责,从我做起!

我院将继续组织青年学生投身公益事业,传播微笑文化,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