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季第十三期“导员来啦”论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767

点击查看原图

1124日,由我院主办的青年论坛“导员来啦”本学期第十三期在学术报告厅成功开讲,本期主讲人为我院辅导员刘震老师。本期论坛主题为“初入职场之葵花宝典”。

刘震老师结合其本人的求学经历,给大家讲述了上大学期间应该注意一些什么问题,应该为以后的工作准备什么,应该怎样为以后的工作找准目标,找准定位,而且与同学们分享了其个人工作经验。

本次讲座,刘震老师通过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的分享,希望能让大家清楚在校期间的具体任务,早日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争当一名有心人,为以后的求职做好充足的准备,能让同学们在以后的求职经历中少走弯路。

  

新闻链接:“导员来啦”是我院于201510月起创新推出的青年辅导员特色讲坛。讲坛坚持“分享激活思维”的宗旨,秉承“鼓励思想个性,重视心灵启迪”的理念,运行“每学年1次,每周1-2个话题”的模式,选题广泛、角度新颖。讲坛让辅导员充分展示人格和学识魅力,让学生收获更多人生和成长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