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三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129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125日,“橡胶谷杯”第三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全市总决赛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驻青各高校协办,共分本研组、高职高专组两个组别。我院康淑梅同学凭借不俗的实力和稳定的临场发挥成功晋级全市总决赛并荣获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还凭借超高的人气斩获本次大赛“高职高专组”唯一一个“最具人气奖”,实现了我院选手在该项比赛中的历史性突破。我院贾晓娜同学、姜梦莎同学、曹梦洁同学荣获“百强优胜选手”称号。

本次大赛自20164月启动以来,我院共有近百名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学院三轮选拔,共推荐4名同学参与青岛市复赛,并成立了由基础部、团委、工商管理学院等相关院系部门负责人牵头,李翔龙、赵文静、苏谦、郭翀四位老师组成的指导团队,为参赛选手提供全程指导。

在全市总决赛过程中,康淑梅同学通过主题陈述、情景模拟、现场答辩三个比赛环节,向评委老师及现场观众展现了完整清晰的个人职业规划路径。流畅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演讲、生动形象的职场情景模拟短剧以及机智敏捷的现场答辩,在评委面前展示了酒管学子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勇闯职场的自信与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