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校园实训超市运营两周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228

        1013日,工商管理学院校园实训超市运营两周年工作总结会在图书馆308召开。山东众邸便利生活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增森,青岛科技大学营销系主任、教授刘志远,青岛技师学院后勤处处长张晓静,山东众邸便利生活有限公司区域经理杨萌萌,我院财务处处长曲海娟,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党总支书记曲萌,总务处膳食科科长林永,工商管理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实训超市总经理秦炳海,实训超市管理人员及店员骨干参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主持。

会上,唐文君向参会专家表示欢迎,并对给予我院实训超市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秦炳海围绕两年以来店铺的运营管理和实训管理两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与汇报;店长王宏代表店铺工作人员汇报了个人的成长过程以及店铺的日常管理工作。徐增森为实训超市颁发了7-11SD“最佳清洁店铺”奖项,并现场进行了授牌仪式;曲海娟和曲萌为实训超市优秀实习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学金。

专家讨论阶段,徐增森对我院实训超市两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我院为7-Eleven人才的输送表达了感谢,并从行业发展角度对我院实训基地人才培养与运营管理提出了合理建议;刘志远结合市场营销专业特点,从专业建设与营销人才培养的角度,对我实训基地的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张晓静结合青岛技师学院超市的基本情况与我院进行了对比,充分肯定了我院实训超市运营与管理的优越性;杨萌萌结合区域管理案例,对我院实训超市的日常营运管理工作提出了表扬,对超市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此次会议加强了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发展,推进了我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对更好地提升校园实训超市管理水平、培养连锁经营管理专业高技能人才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