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校企合作新闻两则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次数:191

金融管理专业与平安保险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913日,金融管理专业与平安保险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图书馆308举行。平安保险青岛崂山分公司杨国庆主任、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党总支书记曲萌等出席签约仪式,金融管理专业负责人黄蕊主持会议。

会上,唐文君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和财会金融类专业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就校企共建课程、师资团队、师生参与企业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杨国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模式以及课程改革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利于深化双方的合作,提升我院金融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合作示范性基地建设。


市场营销专业赴山东龙大食品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912-13日,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林鹏和就业办王晓等赴山东龙大集团洽谈网络营销平台共建事宜,龙大集团人力资源部董京磊部长和市场营销部相关人员参与接待。

座谈中,林鹏向董京磊及市场营销部相关人员介绍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就校企订单班共建、师资培训、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交流与沟通。企业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的培养模式,切合集团提出的“三年百人营销骨干”的储备计划,表示近期将赴我院深入洽谈校企订单班合作、网络营销平台共建,实现校企双赢。此次交流考察密切了校企之间的联系,开拓了新的实习就业市场,为推动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