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师挂职交流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839

点击查看原图

317日,我院教师挂职交流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在D205教室召开,我院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教务处宫恩龙处长出席活动,会议由我院办公室主任潘华南主持。

会上张式锋、刘宇、魏源三位老师向大家详细汇报了各自的挂职经历和工作情况,并且与自己教学实践相结合,和大家交流分享了挂职的收获和心得,就学院课程设置和专业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宫恩龙处长在随后的点评中肯定了老师们挂职的学习成果,也肯定了我院的教学工作成绩;同时,宫处长也表示将对我院在教学改革方面的探索给予积极的支持。

汇报结束后,我院院长唐文君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唐院长从办学模式改革、实训基地建设、社会服务、专业课程改革、师资建设五个方面入手,就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唐院长要求老师们要有高度的事业心与责任感,努力提高自身教学素养,积极的投入到新学年的教学工作中。交流活动开始前,我院赵琪副院长就近期学院教学规范向老师们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