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八期教学发展论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1851

点击查看原图

626日(周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八期教学发展论坛,本期论坛主题为“愿景·问题·行动”——落实工商管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工商管理学院全院教师参会。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8位专业负责人结合所负责专业,就“十三五”期间,行业发展现状、对标院校、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校企合作、职业技能竞赛等多个方面做了汇报交流。 汇报结束后,全院教师分为6个小组开展讨论,围绕“规划建议”和“现状问题”开展,老师们各抒己见,从专业发展、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教学条件等方面谈了自己意见和想法,随后,各组组长就讨论结果进行了全院汇报交流。

会上,唐文君做了总结发言,期望全体工商教师统一思想观念,努力将“十三五”发展规划落地,在机遇和挑战面前,树立实现“一个基地、两个中心,牵引N个方向”目标,建立“成果导向”管理机制,推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的学院发展工作,争取更多更好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