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六期教学发展论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355

点击查看原图

  

12月6日,我院召开第六期教学发展论坛。本次论坛以“新形势新目标 新发展”主题,围绕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和专业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研讨,我院全体教师参会。

论坛中,毕瑛、秦炳海、黄蕊、田原及各专业负责人等15位教师代表,围绕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建设经验、校园实训超市发展、翻转课堂改革、创建“快递”省级精品课程、专业建设发展目标和行动计划进行了交流汇报。会议邀请了信息技术学院国峰院长,展示了3D实景技术教学平台建设情况;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徐莉主任,分享了基于顶岗实习《现代酒店管理》课程的开发典型经验。会上,唐文君提出建设“一个基地、两个中心、N个方向”总目标,布置了教师五个一工程和“十项重点工作”安排。本次论坛对统一教学思想,促进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将院党委要求落实到教学改革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