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教师挂职锻炼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8日,学院在工商管理学院楼310教室召开2023年度教师挂职锻炼经验交流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现代物流管理、连锁经营与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挂职教师董启锦、贺培青、秦炳海、毕瑛等四位教师分别从培训内容、经历、基本做法、主要收获、经验与体会及对教学改革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享汇报。挂职期间,老师们深入企业一线,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积极调研行业企业发展前沿,并以实际岗位需求为目标,优化专业课程内容,提升实践教学能力,助力校企合作高质量人才培养。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挂职锻炼工作,组织教师积极进行企业实践,将现代商贸行业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新规范融入到专业群实践教学中,健全校企合作育人机制,推动产教融合走深走实。

 

(撰稿:郭翀 校对:徐豪杰 审稿:郭学道 来稿日期: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