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4-04-04浏览次数:10

清明寄哀思,深情慰忠魂。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清明节前夕,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崂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陵园里,大家聆听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感受革命先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致敬默哀,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敬意。在革命烈士纪念堂内,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先烈的遗像、遗物,真切感受先烈们的无私与忠诚。



青山埋忠骨,山河念英魂。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意志,报效国家,服务人民,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



(撰稿:马需 校对:张宜琳 审稿:郭学道 来稿日期: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