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61

  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学院女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女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工商管理学院于3月7日下午在工商管理学院412教室举办“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妇女节庆祝活动。

  活动在学生热情洋溢的朗诵声中拉开帷幕,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和院长潘华南共同向全院女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女教师们长期躬耕教坛、潜心教书育人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活动邀请了青岛经济职业学校首饰与珠宝设计专业李慧娟老师讲授《首饰与服装、肤色的搭配技巧与朱砂手串的制作方法》。在随后的制作体验过程中,现场气氛温馨愉悦,女教师们乐趣满满、收获满满。

  活动加深了教师们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励大家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身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