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韩西清赴工商管理学院讲授专题思政课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48

2023年11月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韩西清为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讲授主题为《提高认识,挺膺担当,争做好学生、好干部》的专题思政课,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张宜琳、辅导员代表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授课。



韩西清围绕“全面认识自我”、“正确认识当前形势”、“理性看待干部身份”、“严于律己‘守住底线’”、“担当作为干好工作”、“扎实学习不断进步”等六个方面展开授课,结合新时代大学生特点,对学生干部的理想信念、家国情怀、担当意识、底线思维及学习能力提出进一步要求。他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以德为先,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国之栋梁;作为学生干部,坚决不能触碰“红线”,要有“底线”意识,要积极参与到班级及学院的工作当中,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实践中,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将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