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韩西清到工商管理学院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30

  2023年11月9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韩西清于工商楼105室以《廉洁从教 争当“四有”好老师》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工商管理学院党政干部、生产性实训中心及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



  韩西清围绕新时代高校教师廉洁教育的基本内涵、重要意义、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术反腐以及如何做“四有”好教师等五个方面展开讲授,并结合工商管理学院发展实际,对专业建设、文化建设、团队建设、制度建设等提出进一步要求。他指出,高校教师的廉洁素质直接影响着教师教风和学生学风,关系到学校稳定发展和校园良好政治生态的形成,也事关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现。他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争当“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和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加强廉洁自律,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践行教书育人崇高使命,为学生成长提供良好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