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出彩商学子”大学生才艺大比拼活动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36

10月19日晚,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出彩商学子”才艺大比拼活动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团委书记王正强、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院长潘华南等相关领导及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获得学生的广泛关注,前期共有百余名学生,三十多个节目参与竞赛,最终有11个参赛节目进入决赛。《路过人间》、《光》、《想把我唱给你听》等节目通过美妙的歌声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才华横溢、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恋爱告急》《舞蹈串烧》等节目通过动感的舞蹈诠释了大学生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朗诵表演《中国话》带我们感受由革命先辈为振兴中华民族发出的声声呐喊,朗朗之声诉说不尽的是赤诚的爱国之情。本次活动还邀请到青岛市歌舞剧院耿强、莫宏、王宁三位嘉宾老师倾情演绎,为学生带来了引人入胜的相声表演《劳动号子》和歌曲《芦花》。



经过激烈的角逐,节目《舞蹈串烧》凭借精彩绝伦的表演实力夺冠,歌曲《Follow》、《至少还有你》和《火车驶向云外》荣获二等奖,朗诵《中国话》、歌曲《光》和《红色高跟鞋》分获三等奖。

 “出彩商学子”活动,旨在向大学生提供展示青春和活力的舞台,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同学们在风华正茂的青春中以梦之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