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初心如磐 薪火永续”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3-09-09浏览次数:82

(工商管理学院 孙秀宝)9月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初心如磐 薪火永续”主题活动共同庆祝第39个教师节。学校党委副书记韩西清,学校退休教师张玉会、刘汝稳,工商管理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潘华南向两位退休教师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感谢,并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取得的新发展。在座谈过程中,张玉会、刘汝稳两位老师满怀激动心情,回顾了自己的从业生涯,分享了教育初心,并以此鼓励青年教师潜心立德树人,担起教书育人的责任,为学校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韩西清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两位退休教师严谨求实、孜孜不倦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广大教职工要以退休老同志为榜样,虚心学习他们的好品格、好经验、好做法,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他强调,退休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身上优良的师德风范,永远是学校发展的传家宝,工商管理学院应将前辈们不惧困难、开拓进取的坚韧品质做好凝练传承。

会上,学生代表表演了配乐诗朗诵,向老师献上节日的祝福;张玉会老师挥毫泼墨,为工商管理学院赠送墨宝作品,激励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勇毅前行、继往开来。



本次活动既是对退休教师多年辛勤付出的感恩,也是为帮助青年教师明白教育工作的意义和价值,更是为了让优良的精神品格和师德风范得以传承,以此呼吁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境界、找准方向,肩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勇挑学院事业发展的重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