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3-06-22浏览次数:36

(工商管理学院 孙秀宝)6月21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副院长潘华南、办公室主任徐豪杰、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及2023年度实习学生到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孙秀宝主持。


 

大会对学院2022年度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42名优秀实习生进行了表彰。会上,郭学道对实习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学好青年榜样、讲好青年故事、争做有为青年。潘华南从职业规划的角度给予学生指导,要求同学们结合所学,努力提升实践技能,确保实习工作质量。大会对学院2022年度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42名优秀实习生进行了表彰。会上,郭学道对实习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学好青年榜样、讲好青年故事、争做有为青年。潘华南从职业规划的角度给予学生指导,要求同学们结合所学,努力提升实践技能,确保实习工作质量。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强化了学生的职业认知,明确了同学们的实习成长目标,有助于推动学院2023年度实习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