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迎七一 话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60

(工商管理学院 刘晓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励广大教师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奋发进取。6月29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迎七一  话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同志过了一次庄重又温馨的集体“政治生日”。

 

本次活动共分“送祝福、赠贺卡、谈感悟”三个环节。党总支书记郭学道代表学院为大家送上生日祝福,提醒教师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保持教育初心。在谈感悟环节,党员代表分享了入党初心和成长历程,并结合工作实际,许下“政治心愿”,为自己的工作、生活锚定目标方向。

 

此次充满仪式感的“政治生日”,让全体党员收获了组织上的关怀和温暖,接受了一次难忘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自觉做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模范,在新的历史征程上体现担当、展现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