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在第十六届校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3-04-29浏览次数:32

4月28日中午,为期一天半的学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运动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师生积极准备、热情参与并最终在多项竞赛项目中取得良好成绩。

开幕式上,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精彩演绎,以清明上河图、丝绸之路和现代商贸物流三个主题,带领大家体验了一场穿越古今的奇妙商贸变迁之旅。学院教师则通过一场“功夫扇”和一出“花间伞”展现了商院教师团队的活力风采,寓意全体教师抱朴守真,育人为本的风范。

 
院旗方队
第一方队重现清明上河图,展现出一幅栩栩如生的古代商贸画卷
第二方队一曲梦回敦煌,带我们领略了丝绸之路之美
第三方队立足当下,演绎出现代商贸物流“卖-买-储-运”全过程
教师方队活力绽放,“功夫扇”展示出男老师的阳刚之气,“花间伞”秀出了女老师的优雅之姿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能打敢拼、捷报频传,以争分夺秒、勇往直前的拼搏之姿不断践行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场外,观众、鼓队、啦啦队和志愿者们精心组织,以热情洋溢的阵阵呐喊和周到细致的服务引导为运动员们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最终,工商管理学院在本届校运会上包揽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精神文明奖”、“教工组团体第一名”和“教工组精神文明奖”全部4个奖项。在今后,学院师生将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气,能打敢拼、奋勇争先、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