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2年高校“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中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6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高校“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评选结果,其中我院张艺凡同学的凝聚青春力量共筑宿舍温情,在刘晓辉和马需老师的指导下荣获本次活动征文大赛一等奖李泽斌、姜海琪和马传林同学的《宿舍杂谈》荣获本次活动文艺展演大赛三等奖。

 

2022年高校“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教育发展中心和山东省高校协会承办。该项主题系列活动分为征文、微电影、文艺展演等多个项目。以“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为切入点,旨在讲好公寓故事,丰富公寓文化,展现公寓风采,树立公寓典范。

此次参赛,展现了我院学子新时代青年“胸有大志、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的形象和风采同时也我院学生公寓文化建设水平的提升,全面推动立德树人的任务的落实,以及公寓育人良好环境的打造提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