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建设银行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22

近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所举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建设银行山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学生高鹏、徐彩霞、栾永杰、朱建龙的参赛作品《智越三维数码环保印刷机》在张俊杰和孙毅老师的指导下荣获该项赛事银奖。

“挑战杯”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在深化高校素质教育、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本次竞赛以“喜迎二十大——青春筑梦 挑战同行”为主题,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设置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六个组别,项目涵盖科技创新、生态环境、农业农村等行业领域。

“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历经12载,始终坚持为党育人,在今后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引导和激励青年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走好新时代的拼搏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