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关务技能”赛项获团体一等奖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2-01-31浏览次数:22

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关务技能”赛项在我校顺利举办。傅媛、曹欣瑜、于笑三位同学,在毕瑛 、于文婷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荣获此次大赛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关务技能”赛项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并由我院承办,共有来自省内20家院校的60名选手参赛。此次大赛为团体赛,不仅考核选手们的职业技能,更考察考察了选手的逻辑思维能力、时间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吃苦耐劳精神、创新创业能力等职业素养,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得益于选手们的认真准备,更是在于老师们的精心指导。

参加此次比赛促进了参赛学生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和在报关单证处理、进出口商业归类等方面的核心职业技能,更体现了学院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职业化人才培养的重视,充分展现了我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