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获团体一等奖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2-01-31浏览次数:34

日前,由山东省教育厅等四部门主办的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其中,我院徐斌皓、时昊杰、刘祥赫、孟雪四人,荣获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赛项通过考查参赛选手数字营销、方案策划、情境营销等工作任务的完成质量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市场调查和分析能力、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能力、目标受众分析与定位能力、竞赛策略分析能力、营销策划能力、品牌传播能力、产品促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数据分析能力、成本核算与财务分析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也对选手的沟通表达、礼仪规范等基本职业素质进行考查。

 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职业需求和实践能力导向,着力加强对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今后我院将继续通过各项竞赛推进课程内容与专业标准对接、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对接,进一步促进师生专业水平与实践能力的提高,为学校高水平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