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广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329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践行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珍藏了从青岛建置主权回归期间的武器、军服、报刊、明信片等藏品1800多件,辅以场景复原、多媒体展示等技术,丰富而全面地诠释了第一次世界大战对中国的影响,再现了家国故园至主权回归的艰难历程置身其中,大家深刻体会到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和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唯有勿忘国耻、奋发图强才能保家卫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历史无法改变,但未来可以塑造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居安思危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