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2

为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3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践行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在海军博物馆一楼大厅,大家集中观看了以“人民海军党缔造,胜利航程党指引”为主题的宣传片《向海图强》,深入了解了人民海军在党的领导下,在炮火中诞生、战斗中成长、发展中壮大的70多年光辉历程。参观过程中,丰富的馆藏文物、历史照片、舰船模型、讲解视频等,给予师生们极大的视觉震撼,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人民海军用牺牲和奉献筑起了“钢铁长城”,时刻保卫着海疆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人民海军的了解和认识,培养和提高了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对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在校园里落地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