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家校协同,共促共育” 线上交流会

发布者:刘晓辉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49

为帮助2022级新生及其家长们更好地了解学院的发展情况,促进家校协同育人,9月22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家校协同,共促共育”线上交流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云端连线,家校互动

工商管理学院充分准备、精心组织,会上,从学院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师资建设、校园生活、升学就业、学校管理制度、疫情防控等多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认真回答了家长们的提问,赢得了家长朋友们一致认同。

校友分享,坚定信心

会议期间,3位优秀校友上线,结合自身的大学生涯规划,分别从创业、就业、升学等三个不同的角度,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帮助同学们确立求学目标,勉励大家要勇于选择笃定前行。

校企共育,赋能成长

青岛中和全运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兆凯,作为本次会议的企业代表,他从企业用人标准、行业发展前景、岗位群定位、产教融合、我院历届毕业生在该企业发展现状等方面,为家长和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企业大课”,让大家了解了校企共同育人的良好作用。

本次交流会,家长及学生的反响强烈。直播期间参与2815人次,点赞数8400余次,直播热度6.9万,家长遍及全国39个城市,评论数348条,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邀请青岛中和全运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兆凯,2010级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车依迅,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任飞扬,2019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毕业生王澜参加,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孙秀宝、相关辅导员及2022级新生及其家长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