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刘晓辉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09

6月22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团总支书记孙毅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大会公布了工商管理学院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以及优秀学生的荣誉名单,对这些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同学予以表彰。会上还安排了学生会工作交接仪式,一段温馨的视频、一首感人的歌曲,深深地触动了在场每个人的心,表达了低年级同学对学长的祝福及高年级同学对母校的离别之情、感恩之情。最后,郭学道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学生会同学们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对即将离校实习就业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本次表彰活动,不仅是对本学年学团工作的总结,也为在校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鼓舞了大家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让“爱心、实力、责任”的校风得到良好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