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川合楼宇设备有限公司 (东芝电梯青岛区域唯一授权正式代理) 招聘启事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215

公司简介:青岛川合楼宇设备有限公司(青岛川合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是东芝电梯青岛区域唯一授权正式代理。承担山东地区东芝品牌电梯的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工作。近几年来,我司目前电梯年销售量均近500部,品种含盖乘客电梯、自动扶梯、大型高速电梯等,我司现负责维修、保养的电梯年均达1600多部。

我公司成立于2000年,现总部设在青岛市市南区闽江路2号国华大厦A座1503室,并在青岛市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城阳区、新海岸新区、胶州、以及烟台、滨州、淄博等地设有售后服务中心,拥有商务汽车5部,维修专用车3部,各种安装、调试、维修用工具仪器齐全。除自有450平办公室外,拥有300平方米的电梯工具、备品房,确保了24小时全天候应急服务。

现因业务发展,我司如下岗位广纳贤才,不限专业,不限经验:

1、销售经理助理/销售担当(5人),实习期4000-4500元起

工作内容:

(1)进行电梯销售工作;(2)协助公司已有渠道建立和维护重要客户关系。

岗位要求:

(1)诚实守信,有责任心;(2)有销售热情,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2、维修类(5人),实习期3000-3500元起,提供住宿,带薪培训

工作内容:

(1)进行电梯日常维护保养及故障急修工作;(2)沟通客户,协助客户年检工作等。

岗位要求:

(1)诚实守信,有责任心;(2)有维修热情,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联系方式:咨询电话:人事付经理  13863950727:简历投递邮箱:chgcbtoshiba@126.com

感谢您阅览我司的招聘启事,我司欢迎对电梯销售及维修热爱的您加入我们,您可以通过电话、邮件多种形式联系我们,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青岛川合楼宇设备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