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提质培优在行动 |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落实会暨首批优质资源课程建设启动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244

4月26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校2022年度教学工作会议落实会暨首批优质资源课程建设启动会。学校副院长张宗国参加会议。

张宗国表示,老师们在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工作中,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充分认识到课程提质培优是关系到学校未来发展、专业内涵提升、教师能力进步的主线工作;要各负其责、分头行动,二级学院、专业、课程负责人、课程建设团队要进行科学分工;要理清思路、建出成效,坚持做到校企合作、标准先行、内容创新、混合式教学、考核导向。

会上,教务处处长于进亮围绕“三个贯彻、一个必做、三个紧跟”对学校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度解读。会议邀请酒店管理学院刘菲菲、会计学院李真两位老师进行课程建设经验交流。工商管理学院蔺赟、苏杰两位老师分别就课程提质培优各维度改革、课程思政建设进行分享。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潘华南公布了学院首批优质资源课程建设立项名单。

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