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年办实事 | 工商管理学院启动“就业指导服务月”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69

4月2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就业指导服务月”启动仪式,700余名师生在“云”上相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以“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为题,分析了当下国内严峻的就业形势,呼吁2022届毕业生要把握好国家的战略发展方向和逆势增长的行业机会;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各级政府及学校出台的一系列就业政策;劝勉大家树立辩证、务实的择业观,鼓励毕业生们要先就业再择业;强调学院教师团队要进一步把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主任孙秀宝针对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操作进行详细讲解,对毕业生网签、合同等就业信息录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说明。启动仪式结束后,特别邀请中国远行集团青岛地区常务总经理周星女士给同学们做了一场求职简历制作技巧的讲座,她从简历内容、形式、颜色、分类、要点、投递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同学们积极互动,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是工商管理学院作风能力建设之“我为青年办实事”活动的具体展现,接下来,就业指导和服务相关工作将陆续开展,助力我院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圆梦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