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团队素质拓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75

 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疫情期间校园生活,缓解留校师生的身心压力, 3月29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凝心聚力 淬炼党性”团队素质拓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韩西清参加,留校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

活动中,师生们暂时放下工作压力,享受着活泼而激烈的过程,在“勠力同心”“穿越火线”“同心击鼓”“不倒森林”“摸石过河”等一个个项目,一个个环节中,各小组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进一步激发了留校管理团队的团结协作和昂扬奋进的精神。韩西清对本次活动的意义给予肯定,向留校师生的辛苦付出表达感谢。他指出,我院留校管理团队应继续凝心聚力,助力学校封闭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抓实抓细校园菜鸟驿站及超市管理服务,做好留校师生的购物生活保障。

 活动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并借此活动激励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团结协作,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坚韧的意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营造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干事氛围,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注入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