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之“学长说”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99

12月10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品牌活动“商海起航”之“学长说”讲座在学术楼203举办,本期活动邀请我院2008级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我院优秀校友,青岛乐旺百思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孙洪建进校开讲。工商管理学院招生党支书书记郭学道及工商管理学院100名大一学生现场听讲。

孙洪建从自己的从业与创业经历出发,对自己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看法进行了陈述,以自己的“支点理论”进行着重解读,在生存支点、发展支点、兴趣支点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在你的未来是什么样子、你怎么样度过自己的大学时光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互动。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学长为榜样,向学长学习,做一个心存理想高技能的职业人。

本次活动是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之一,为大一的新生做入学职业规划教育。此次讲座效果良好,同学们收获颇丰,为我院学生的职业素养的提升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