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商学子|热烈祝贺我院荣获2021“活力团总支”称号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8浏览次数:98

2021年12月16日下午,2021年度“活力团总支”评选活动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八个学院通过述职展示、活力秀两个环节,充分展现各团总支2021年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最终我院以双第一的成绩荣获2021年度“活力团总支”称号。

在述职展示环节,团总支书记孙毅对我院本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结合学院特色,通过“一廊一讲一系列—打造红色长廊”、“开展护干行动—强化组织建设”、“推动润叶计划—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促进对花添彩—打造育人特色品牌”等,多维度展示了2021年的工作成果和各项活动。在活力秀环节,我院团总支围绕青岛交警李涌的故事,生动展现了当代警察恪尽职守、积极进取,忠于人民、热爱人民的劳模精神,现场观众深受感动。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向上,拼搏奉献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