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教师挂职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289

10月14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工商楼203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教师挂职经验交流会,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挂职教师胡留洲、方玥老师对挂职期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两位老师分别于去年9月至今年8月在青岛圣领办公家具有限公司、青岛银座和谐广场等单位挂职学习。挂职期间,他们深入企业一线,在积攒经验、拓展知识面的同时,提高了综合实践能力,加深了对自身专业的理解,为今后课堂理论教学与职业实践技能培育融合提供了借鉴,更好地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此外,他们将丰富的理论知识充分与生产实际相结合,解决了企业中的部分实际问题。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潘华南对汇报做了点评,对老师参加挂职锻炼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更多青年教师积极投身企业一线,丰富教育教学经历。与会老师就挂职教师的汇报进行了交流,对学院教师挂职锻炼及专业教师技能培养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