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全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509

【招聘】在这里扬帆起航

全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国际航运业务的发展。我们以集装箱业务为主,件杂滚装货、空运、贸易为辅,我们拥有完善的全球代理网络,我们有高素质员工近100人,致力于成为全球第一的货运代理公司。如果您想来全泰参与这样的国际货运代理发展计划,欢迎投递履历给我们,我们会为您提供专业的岗前带薪培训,为您量身打造完美的人生职业规划。                  

我们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集体,每一位员工都是我们公司的主人。在这里,您可以感受到令行禁止的纪律、开放学习的氛围和其乐融融的温馨。这里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我们需要热爱工作,充满激情你,我们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加入我们的团队,现在诚意邀请您在这里扬帆起航,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欢迎联系我们了解更多详情。

岗位信息 

外贸实习生(英语四级

岗位描述:

1、通过展会、网络等平台拓展海外市场,收集客户信息;

2、询盘回复、产品介绍,并定期向客户推荐新产品;

3、接待来访国内外客户,跟客户进行沟通交流,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操作部实习生

岗位职责:

1、负责各类单证的制作、核对、修改、资料的上传录入等;

2、妥善管理文件,并按照要求归档;

3、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日常事务。

外勤(实习生):

岗位职责

1、与船公司及相关单位业务单据递送及手续办理;

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货代销售(10名)青岛、烟台

岗位职责:
1
、开发并维护新老客户,为客户提供满意的物流、通关、仓储解决方案
2
、能独立开展揽货工作,开拓市场,巩固客户,有货源者优先考虑。
我们提供:

1、带薪培训+基本底薪+高额绩效+五险一金+年终奖+双休!

2、正常7.5小时工作制;享受一切国家法定节假日,享受带薪年假。

3、较快的晋升机会,只要您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就能迅速成为各个岗位上的骨干和精英。英雄不论出处!

关于全泰

全泰是一个多元化的大家庭,我们拥有一群有梦想有能力的兄弟姐妹。这里有一群充满正能量的小伙伴,这里是能够真正让你展翅翱翔的平台。如果你内心的梦想已被现实压抑太久,渐行渐远却不甘放弃,如果你不想人生未曾绽放就要枯萎,那欢迎你加入我们!全泰期待热爱生活,充满激情的你!

我们的用人标准

1、工作就是为了生活!我们一定要快乐!

2、服务!以良好的心态及时满足客户的要求,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

3、我们坚信,在全泰正直忠诚的品格必将得以彰显,无私奉献的人定能获得回报!

 

联系方式:应聘请联系人力资源部 电话:0532-85795278 张经理

简历接收邮箱:penny@qual-time.com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39号世纪大厦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