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26

颂建党百年,扬青春之帆。7月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308开展“红色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心显参加活动并寄语毕业生党员,他叮嘱同学们要懂得“感恩”,感恩党组织培养,感恩母校教育、感恩父母师长教诲;要做到眼中有阳光,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以《我们的理想信念》为题讲授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一百年来,共产党人坚守初心、践行誓言的坚定信念,勉励毕业生党员要丰富头脑、丰富见识、丰富生活。专题视频《心里有话对党说》中,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共庆党的百年华诞,感党恩、诉心声;《一封家书》深情演绎了方志敏烈士之女替父亲看到了“可爱的中国”。活动中,工商管理学院成立了首届校友联络官,希望毕业生党员通过校友组织,密切与母校的联系,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做好毕业生党建工作的积极探索,旨在引导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感恩党的关怀、赞颂党的恩情,在新时代的浪潮里拼搏奋进、筑梦未来、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