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在“校掌之星”全国讲师大赛获得佳绩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02

日前,由阿里巴巴菜鸟数智物流主办的 “校掌之星 全国讲师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院校的两千余名菜鸟驿站站长参赛,经过多轮选拔,仅有30人入围决赛,我院智慧物流末端综合实训基地负责人宋丹阳获得全国第一的好成绩,并经过培训受聘为阿里巴巴菜鸟数智物流培训中心签约讲师。

因疫情原因,本次大赛由线上“试讲+面试”两部分组成。在试讲环节中,宋丹阳分别从校园驿站运营管理模式、实践教学开展、产教融合规划、工作特色与亮点几个部分展开阐述,获得全场最高分;在面试环节中,面对评委的提问,宋丹阳沉着冷静,条例清晰,精彩讲演,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彰显了我院产教融合合作育人教育教学成果,并在全国兄弟院校中做了较好的经验交流与推广,也为我院生产性实训基地进一步提升实践教学及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