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铭记历史 致敬英烈”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135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10月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 “铭记历史 致敬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共同观看了影片《长津湖》。

这是一群跨过鸭绿江,背靠新中国的人。本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全情全景地还原了这场史诗战役,表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决不退缩的精神,不惧强敌敢于战斗、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通过对这段历史加以回顾与呈现,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历史故事。

看完影片后,师生们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铭记伟大胜利,学习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不光要把“珍惜和平”刻印在骨血里,还要把“珍惜”二字付出实践,从小事做起,从修身立德开始,向在这场战争中牺牲的英雄们致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历史弥新!伟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永垂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