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师生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170

6月26日,胶东经济圈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中国石油大学举行,大赛以“智汇胶东·共赢未来”为主题,面向胶东五市70所高校的77万名在校大学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1班的刘加敏、聂安祺同学在高职高专组分获二等奖,刘加敏同学团队被授予“最佳助演团队”荣誉称号。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学院胡孟扬、郭翀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共同主办。大赛自2020年9月启动以来,我院学生积极报名参赛,选拔出2名同学参加青岛市赛。决赛现场,刘加敏选手及聂安祺选手通过VCR展示、主题陈述、情景模拟、现场答辩四个比赛环节,向评委老师及现场观众展现了完整清晰并符合实际的个人职业规划路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二等奖。

通过参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为学生提供一个了解自己、发现自己、展示自己的舞台,学院也将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普及生涯规划知识,提升生涯教学水平,促进学生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