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在2021年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611

近日,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指导、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和大众日报社主办的“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卢晓晓老师的短视频作品《五月的风》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以“讲好党史故事,筑牢信仰之基,践行育人使命”为目的,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为创作基本框架,通过辅导员讲述党史故事的方式,再现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壮大、在挫折磨砺中成长、最终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据悉,活动经个人申报、高校推荐、专家评审,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68项,二等奖作品103项,三等奖作品151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辅导员与学生共同学习体悟,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全院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投入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