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249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高质量实施“双高”建设计划,9月9日,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专题活动”之教师座谈会,学院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共20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党总支书记郭学道向长期以来在一线辛勤耕耘的老师表示感谢。郭学道指出,一直以来,全体教师认真践行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团结一心,务实进取,为学院的发展壮大默默付出,近一年来,学院的人才培养和专业群建设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副院长潘华南在发言中指出,“双高计划”是学院发展的契机,工商管理学院依托“双高”建设平台,对专业、课程进行融合及升级,必将推动专业群整体办学水平大幅提升。潘华南强调,学院当前面临良好发展机遇期,各项发展离不开教师,学院也高度重视教师队伍的建设,希望老师们乘双高之势,聚奋进之力,担发展之责,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会上,教师们纷纷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以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为主线,围绕专业群融合、课程建设、三教改革等议题,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