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庆建党百年,扬青春之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415

 7月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图书馆308开展“庆建党百年,扬青春之帆”红色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心显出席,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开场视频《心里有话对党说》由全体毕业生党员抒发了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和感恩党组织培养的心声。《一封家书》深情演绎了方志敏烈士之女替父亲看到了“可爱的中国”,激荡人心。郭学道讲授党课《我们的理想信念》,讲到了从觉醒时代到建党百年,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誓言的坚定信念,并从丰富头脑、丰富见识、丰富生活三个方面予以嘱托。邱心显向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嘱咐大家要懂得“感恩”,感恩党组织培养,感恩母校教育、感恩父母师长教诲,强调在日后发展中,要做到眼中有阳光,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活动中,工商管理学院成立了首届校友联络官,希望毕业生党员通过校友组织,密切与母校的联系,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本次活动,是工商管理学院将党的建设融入毕业生工作和校友工作的一次新的尝试,旨在引导毕业生党员感知党的关怀、赞颂党的恩情、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在新时代的奋斗浪潮里崇尚英雄、筑梦未来、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