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326

 6月25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大专及2020级五专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副院长潘华南、实训基地经理秦炳海、办公室主任徐豪杰、团总支书记孙毅,相关专业实习指导教师、辅导员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孙秀宝主持。

 会上,郭学道劝勉学生要立规矩、讲道德、树理想、践行知、谈价值,要积极投身到社会生产过程中,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益的人。潘华南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主动转变角色,脚踏实地工作,学会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刻苦钻研业务技能,努力成为一名卓越商学子。会上宣读了实习管理制度,公布2020届优秀实习生名单并颁发了证书。

 此次活动,工商管理学院认真总结了实习工作,展示了良好的育人实效,激发了奋进的精神状态,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