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和关务技能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261

 

  62122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1支队伍参加竞赛。“关务技能”赛项在厦门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选拔的29支代表队参加。

本届“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大赛以数字营销、方案策划、情境营销等重要工作任务的完成质量以及选手商科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在数字经济环境下的市场调查与分析、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目标受众分析与定位等能力。“关务技能”赛项重点考核选手们在关务方案设计、报关单证处理、进出口商业归类等核心职业技能,同时考察选手的逻辑思维能力、时间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最终我院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以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关务技能赛项以总分第10名的成绩获得三等奖。成绩的背后是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的不懈努力和付出,此次比赛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职业素养、心理素质和良好的团队的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