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德瑞万家招聘简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2795


一、企业简介

青岛德瑞万家是一家集团运营公司,旗下青岛德瑞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健康管理的食品公司。德瑞万家是创新型的线上线下团购超市,主要针对老百姓最紧密的健康食品柴米油盐酱醋茶等生活日用品,精选全国绿色优质特色农副产品,有生产商直接供应不存在中间环节,品种丰富,质量上乘,价格合理,服务贴心。由正大集团珍吾堂战略支持提供优质的无糖休闲食品。深受广大追品质生活的消费者爱好。

2015年 ,“ 德瑞万家” 与正大集团旗下大健康产业— — 正大珍吾堂品牌正式签约, 正大集团授权为“ 正大集团全国无糖食品连锁店 ”, 主营正大珍吾堂系列无糖食品。成为正大集团旗下正大制药珍吾堂无糖食品线下销售主要连锁机构。

二、公司荣誉

2018年2月5日青岛广播电视台授予德瑞万家敬老爱心企业

2020年1月半岛都市报授予德瑞万家年度好口碑品牌。

315诚信品牌

多次获得中国著名品牌的荣誉

三、招聘岗位及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15天以上带薪年假,专业培训,岗位晋升,绩效奖金,定期团建,负责住宿

店面销售:无责任底薪4000元加提成

客服专员:无责任底薪3500元加提成

招商经理:无责任底薪3000元加提成

财务专员:底薪3500元,每半年增加100元工龄补贴

四、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40号广发金融大厦1405

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0532-85819206

                     0532-85816107

                     1866029753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