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在青岛市“同心同声·中国梦” 第三届语言艺术公益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28

 

日前,由青岛市关工委、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妇联、青岛市文联、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同心同声·中国梦”第三届语言艺术公益大赛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竞赛的方式,涵盖了播音主持、配音讲故事、朗诵演讲、曲艺说唱等多种语言类才艺展示,工商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共推荐了88个作品参赛。

本次比赛影响力广泛,吸引了来自全市的千余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工商管理学院张红燕、傅媛、王艳妮、王澜等4名同学获得大赛“金奖”,朱慧雪等2名同学获得“银奖”,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活动,是工商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基层团组织建设,着力提升组织力的有效检验,通过分类分层次引导学生参与到“第二课堂”活动中,既能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拓展视野,也会提升学生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