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铁信可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254

招聘人数:30-40人

招聘要求

  • 国际贸易、英语、物流、航运相关专业优先;  

  •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理解能力;

  • 积极主动,有上进心和责任心,愿意在物流航运行业中长足发展,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岗位职责:  

  • 收集整理单据并及时准确的录入系统。

  • 及时地追踪每票货物直到所有的动作都完成,同时要保证数据准确性。

  • 与国内国外同事以及客户保持沟通以保证单据工作的顺利进行。

  • 保证客户满意度,及时响应电话,邮件。

  • 能执行公司安排的特别任务和项目。

     

    联系人:王菲

     机:13708958392

     箱:effie.wang@dbschenker.com

    公司地址:青岛市南区太平路51号山东国际贸易大厦24

     

    公司简介:

       德铁信可是世界500强德国铁路的子公司,是一家拥有147年历史全球首屈一指的综合物流服务供应商之一,国际奥委会的指定物流供应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物流合作公司。DB Schenker在汽车、高科技产品、消费品、会展货代、特殊运输以及特殊活动物流服务方面引领全球,其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共有76,000多名专业物流人员,竭力为各行各业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空运服务、海运服务、铁路及陆路运输服务、合约物流服务及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

      1966年,DB Schenker正式进军香港市场,成立了首家分公司,开始在中国发展国际运输业务。1979年,DB Schenker开创历史先河,成为首批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主要国际货运代理商之一。发展至今,我们已在全国63个主要城市设立了办事处,拥有员工近6,000名,能够为您提供可靠的物流服务。

      德铁信可致力于成为业内的领头军,将以更强大的动力和更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增值服务以及更加完整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我们在世界范围内已经取得骄人成绩:

     

    全球空运、海运排名第三

    全球陆路运输排名第五

    全球合同物流欧洲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