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财经商贸类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体育馆顺利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264

5月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和会计学院在学院体育馆联合举办2021年财经商贸类企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按照企业报名、资质审查、企业筛选等流程,严格把控参会企业质量,共邀请包括顺丰速运、淘宝直播、DHL、鲁南制药、麦当劳等208家财经商贸类企业参会。采用“实习+就业”模式,同时面向即将实习和毕业的学生提供工作岗位超过5000个,现场气氛火爆。                                            



 本次招聘会,两学院积极协调、认真筹备,广泛宣传动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现场井然有序,力争为学生和企业搭建好人才供需平台。                                    

 

招聘会得到学院领导和相关职能处室的大力支持,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到场指导,与参会企业、毕业生进行交流。